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兰德尔:没有关注自己的数据 在场上要保持侵略性

2018-02-25 15:43:5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湖人队主场124-102大胜独行侠队。兰德尔本场出战30分钟,13投9中得到18分12篮板10助攻。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三双,个人生涯第五次。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道在比赛中有注意到自己

兰德尔:没有关注自己的数据 在场上要保持侵略性

2月24日讯 湖人队主场124-102大胜独行侠队。

兰德尔本场出战30分钟,13投9中得到18分12篮板10助攻。

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三双,个人生涯第五次。

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道在比赛中有注意到自己的数据吗?

兰德尔回答道:“没有,我没有刻意去关注自己怎样能得到三双。我就是打出正确的篮球,在场上做出正确的选择,保持侵略性。”

在谈到自己首发时兰德尔表示首发给了他更多的机会,他会认真打球,努力防守,帮助球队。

在被问到与鲍尔和托马斯一起打球的感觉时,兰德尔表示这是两名不同风格的后卫,但是他与他们的合作都很顺利,可以一起打出好的比赛。

本场主场获胜后,湖人将开启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兰德尔表示防守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兰德尔本赛季场均25分钟可以拿到14.7分7.3篮板2.3助攻。

(开山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