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德克赞兰德尔:他就是一头野兽 不可阻挡

2018-02-25 16:20:2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25日讯 昨天湖人在主场战胜独行侠,兰德尔在面对家乡球队时表现出色,砍下职业生涯第5次三双

我乐直播吧2月25日讯 昨天湖人在主场战胜独行侠,兰德尔在面对家乡球队时表现出色,砍下职业生涯第5次三双。

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对兰德尔的表现也是给予了赞扬:“他打得很好。我们的首发阵容明显高度不够,兰德尔在场上的时候经常会形成错位。我们尽力做到不让他接球,给他制造一些麻烦,但是一旦让他接到球之后,他就是一头野兽,不可阻挡。”

兰德尔全场比赛出战30分钟,得到18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