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乔-约翰逊:若保持健康彼此信任 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2018-02-25 09: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5日讯在代表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乔-约翰逊6投4中,得到10分。尽管由于戈登受伤,乔-约翰逊获得了更多出场时间,但是德安东尼很明确表示乔-约翰逊会在轮转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乔-约翰逊打得

直播吧2月25日讯 在代表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乔-约翰逊6投4中,得到10分。尽管由于戈登受伤,乔-约翰逊获得了更多出场时间,但是德安东尼很明确表示乔-约翰逊会在轮转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

“乔-约翰逊打得很好。”德安东尼说道,“他越来越融入了,尤其是下半场,我认识乔-约翰逊很久了,他是一台机器,不会觉得累,非常强壮,对于比赛有独到的理解,他真的很棒。”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乔-约翰逊近两周时间只打了1场比赛,但他表示追随火箭的两次训练带来了很大帮助。

“他们都很棒,竞争非常激烈,所以这对我帮助很大。”乔-约翰逊说道,“我从未效力过如此有深度,如此有天赋的球队,我们有很多人可以填满数据栏,只要我们保持健康,彼此信任,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