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让对手尽量高难度出手 然后集体抢篮板

2018-02-25 10: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5日讯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以120-102战胜森林狼,赛后火箭众将表示赢球关键在于防守篮板。“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对手有很多球员来抢篮板,”火箭球员巴莫特说,“这些家伙身高臂长,运

直播吧2月25日讯 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以120-102战胜森林狼,赛后火箭众将表示赢球关键在于防守篮板。

“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对手有很多球员来抢篮板,”火箭球员巴莫特说,“这些家伙身高臂长,运动能力也很强,但是一旦我们弄清楚需要卡位的人,小个子能够帮助大个子卡位的话……我们就能轻松取得领先,这也帮助我们赢球。”

“这就是赢球的关键,让对手每一回合就出手一次,而且是那种高难度的出售,然后我们集体抢篮板,”火箭球员哈登说,“你知道的,一旦我们抢下篮板球,我们就会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发动进攻。”

(万事胜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