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麦迪:火箭是现在打得最好的球队 哈登是最好的球员

2018-02-25 10: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5日讯麦迪在《TheJump》节目录制过程中谈到了现在的西部格局,他认为勇士不再像去年那样无敌,而火箭是打得最好的球队。“去年,我在勇士身上看到了紧迫感,我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会想:要怎么样

直播吧2月25日讯 麦迪在《The Jump》节目录制过程中谈到了现在的西部格局,他认为勇士不再像去年那样无敌,而火箭是打得最好的球队。

“去年,我在勇士身上看到了紧迫感,我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会想:要怎么样才能打败这支球队啊?”麦迪说道,“这赛季他们出现了更多弱点,他们的替补打得没那么好了,我也看不出他们去年的那种紧迫感,也许他们可以在最后三十场比赛中找回那份感觉,但此时此刻,休斯顿火箭是全联盟打得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NBA最好的球员,同时还有另外一个MVP级别的人物,我认为他们打出了现象级的篮球。”

皮蓬此时补充道:“不仅仅是火箭打出了很好的篮球,我感觉雷霆也很棒,他们击败了勇士两次。”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