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波普飚进8记三分平个人最高纪录 湖人队史排名第二

2018-02-25 15:43:5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5日讯今天,湖人在客场以113-108险胜国王。此役,波普投进8记三分,追平个人单场三分命中数最高纪录。湖人队史个人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是12个,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创造的。除了波普之外

波普飚进8记三分平个人最高纪录 湖人队史排名第二【图】

2月25日讯 今天,湖人在客场以113-108险胜国王。此役,波普投进8记三分,追平个人单场三分命中数最高纪录。

湖人队史个人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是12个,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创造的。除了波普之外,克拉克森、法玛尔、格伦-莱斯、德安吉洛-拉塞尔、尼克-杨和范埃克塞尔都曾单场命中8记三分!

本场比赛,波普出场38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14中8、罚球3中2,砍下34分7篮板2助攻。

(紫金荣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