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掘金VS火箭 箭指12连胜 掘不答应?

2018-02-25 17:26:3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比赛双方:掘金(33胜26负)VS 火箭(45胜13负)比赛时间:2月26日 星期一 9:00比赛地点:百事中心球馆比赛主播:大可北京时间2018年2月26日早上9点,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掘金(33胜26负)VS 火箭(45胜13负)

比赛时间:2月26日 星期一 9:00

比赛地点:百事中心球馆

比赛主播:大可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6日早上9点,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掘金方面。目前掘金可以说也是势头正盛的球队,在2月份他们仅仅输掉1场比赛,如今也是一波4连胜了。而巧合的是,他们2月份输掉的唯一那场比赛对手就是休斯顿火箭。

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掘金内线核心约基奇是表现出色,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砍下了三双,也是球队连胜的主要功臣。看到自己弟子如此出色的表现,主帅马龙就表示:约基奇如此表现理念进入MVP的候选名单之中。所以,明天遇到火箭,约基奇能否继续打出如此数据也是比赛一大看点,一起期待吧!

掘金明天的对手火箭,似乎是他们的苦主,连续两场比赛,掘金均大比分落败,所以,明天他们再次相遇,届时掘金全队能否实现复仇也是值得期待!

火箭方面。球队目前是一波11连胜了,排名继续高举联盟第一。不过接下来,他们将开启一波三连客之旅,对手分别是争夺季后赛分差激烈的掘金,爵士和老对手快船。

在上一场,乔-约翰逊是找到了自己的感觉,攻防两端均有亮眼的发挥,替补出场贡献了10分。赛后,主帅德-安东尼也是谈到自己昔日的爱将。

“乔-约翰逊打得真的很好,”德安东尼说道,“他越来越舒适了,尤其是在下半场,我很了解乔,他是一台机器,他就知道打球,从不疲惫,他很强壮,了解自己的比赛,如果你看了,你就知道他非常出色。”

而乔-约翰逊也是适时的吹捧了一下自己的新东家,他表示:“我从未待过一支有这样阵容深度和天赋的球队,我们有很多人可以填满数据单,显而易见,也能够做到很多无形有价值的事情。所以,只要我们保持健康,信任彼此,说真的,天空才是这支球队的极限。”

确实如乔-约翰逊所言,如今火箭除了首发之外,替补的戈登,巴莫特,安德森,内内,杰拉德-格林等人均具有一定的实力,他们理应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去证明自己。可以说,目前的火箭完全可以组成两套阵容登场,这也是主帅德-安东尼幸福的烦恼,他需要合理的安排众将的出场时间。

因此,明天德安东尼会怎样排兵布阵也是值得期待,届时他们能否在丹佛继续连胜下去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让我们一起看吧!

两队交锋史:

两队近十次交锋,火箭是7胜3负占据优势,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了2次了,火箭均笑到了最后,并且火箭对掘金已经是6连胜了。因此明天的交锋究竟是掘金主场拿下结束对火箭的连败还是火箭反客为主继续战胜掘金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掘金:穆雷、巴顿、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约基奇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Dar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