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多诺万谈乔治:他长期保持高效 低迷夜晚总会出现一次

2018-02-25 17: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25日讯雷霆今天在客场以80-112不敌勇士,赛后主帅多诺万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2月25日讯 雷霆今天在客场以80-112不敌勇士,赛后主帅多诺万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多诺万表示:“在上半场,考虑到我们的进攻方式,我觉得我们打出了竞争性,我们努力打出身体对抗,努力做着苦差事,因为这对我们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无法创造得分。”

谈到乔治本场比赛141仅得到5分的挣扎表现,多诺万表示:“他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打出了高效表现,总会有一晚表现低迷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治出战33分钟,投篮141,三分91,贡献55篮板3助攻2抢断。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