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雄鹿VS鹈鹕:丛林中的惨叫

2018-02-25 17: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对阵双方:密尔沃基雄鹿(33-25)VS新奥尔良鹈鹕(32-26)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6日4:00比赛地点:布拉德利中心比赛主播:茂茂、戴普杰森-特里—他已经40岁了,但他并不打算在短时间内慢下来

对阵双方:密尔沃基雄鹿(33-25)VS新奥尔良鹈鹕(32-26)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6日4:00

比赛地点:布拉德利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戴普

杰森-特里—他已经40岁了,但他并不打算在短时间内慢下来。

他在上轮同猛龙的比赛中表现出色,5投4中拿到14分,帮助球队通过加时击败猛龙。

现在,由于鹈鹕将在明天来到布拉德利中心,特里将在这一基础上继续努力,同时雄鹿的也希望继续在东部联盟继续攀升。

这个赛季特里的上场时间很分散,但每当他上场的时候,他总会找到一些方法来发挥作用,上轮在多伦多,他在紧张的比赛中帮助了苦苦挣扎的托尼-斯内尔。

“哦,是啊,真让人印象深刻,”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说。“他不仅能在进攻上影响比赛,而且还能在防守上影响比赛,这是疯狂的事,他40岁了。”

不过,特里和雄鹿首先要想办法越过明天的对手。鹈鹕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以124-123险胜热火。

安东尼-戴维斯在比赛中得到45分17篮板5抢断5封盖。

戴维斯说:“我只是尽我的本分,当考辛斯受伤的时候,我在想,我试着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我只是打篮球,感觉很真实,只是想认真对待比赛,无论是对我还是我的队友。”

鹈鹕目前排在西部第八,他们的领先优势微乎其微。

“我们正在想办法,”伊恩-克拉克在迈阿密胜利后说。“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这样的一场比赛。”

雄鹿赢得了近13场比赛中的10场,状态良好的他们能否延续势头呢?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亨森

鹈鹕:隆多、朱-霍乐迪、摩尔、奥卡福、安东尼-戴维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