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利拉德转发球迷推特:MVP候选人应该有利拉德

2018-02-25 17: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25日讯 今天利拉德在比赛还剩0.9秒时完成上篮准绝杀太阳,全场比赛,利拉德出场38分钟27投13中,三分球11中3、罚球15中11,生涯首次砍下4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

我乐直播吧2月25日讯 今天利拉德在比赛还剩0.9秒时完成上篮准绝杀太阳,全场比赛,利拉德出场38分钟27投13中,三分球11中3、罚球15中11,生涯首次砍下4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

有一位叫Riley Armstrong的球迷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你不把利拉德列为本赛季MVP的热门人选,你就是疯了。”

利拉德本人转发了Riley的推特,并配以一个双手合十的emoji表情。

本赛季,利拉德为开拓者出场54次,场均登场36.1分钟,可以得到26.2分4.6篮板6.4助攻1抢断。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