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黄蜂vs活塞:“德芬”能得几分?魔兽说了算

2018-02-25 17: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双方:夏洛特 黄蜂(26胜33负)VS 底特律 活塞 (28胜30负)比赛时间:2月26日 凌晨2:00比赛地点:时代华纳有线球场比赛主播:小鱼、多姆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

比赛双方:夏洛特 黄蜂(26胜33负)VS 底特律 活塞 (28胜30负)

比赛时间:2月26日 凌晨2:00

比赛地点:时代华纳有线球场

比赛主播:小鱼、多姆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昨天,两队都各自完成了一场比赛,黄蜂客场122-105战胜奇才,活塞主场98-110不敌凯尔特人。

黄蜂在击败奇才的比赛中,黄蜂球员卡明斯基此战命中了6记三分,砍下23分,6记三分也刷新了他的个人生涯单场纪录。他以前的纪录是5个三分,分别在去年2月26日对阵国王和4月1日对阵掘金时得到。本赛季卡明斯基场均上场23.1分钟得到10.6分3.7篮板1.6助攻。

赛后,卡明斯基接受了采访。“我的感觉很好,当你总能打进的时候就会越来越自信,我感觉怎么打都能进,这是那种属于我的夜晚,希望我能保持下去。”卡明斯基说道。在谈到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时,卡明斯基说:“他非常擅长冲击禁区并找到处在空位的射手。他的缺阵很不幸,但这确实让我们更占优势,他是个全明星,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这场比赛卡明斯基出战25分钟贡献了23分4助攻3篮板1封盖,投篮15中8,三分9中6。

黄蜂球员肯巴-沃克在黄蜂战胜奇才的比赛之后,他生涯的常规赛达到了500场。此战,沃克出场32分钟,17投8中,三分10中5,砍下24分7篮板2助攻1抢断。

据美媒报道,有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活塞总经理杰夫-鲍尔有意黄蜂总经理的职位。此前有报道称,黄蜂今夏不会为球队总经理里奇-丘提供一份新合同。现年56岁的鲍尔之前在黄蜂(现在的鹈鹕)工作过,他在黄蜂的管理层任过职,担任过黄蜂的总经理,在2014年,鲍尔加盟活塞。

活塞在上一场比赛中不敌凯尔特人,活塞这边的替补总共得到21分,其中安东尼-托利弗得到了替补最高的9分。反观凯尔特人,全场比赛替补一共得到65分,其中丹尼尔-泰斯出战21分钟,10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这也是输球的最大原因。

活塞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活塞内线德拉蒙德砍下15分17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20次至少得到15分15个篮板,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总次数。“我觉得我们没有任何能量,对手比我们更努力,他们比我们更想赢,计分板也说明了一切。”赛后德拉蒙德接受采访时说道。

赛后活塞球员斯坦利-约翰逊谈到了球队的替补新援贾米尔-尼尔森以及詹姆斯-恩尼斯。“他们会承担很大的责任,每场比赛会上场15到20分钟,”约翰逊说,“我觉得我们需要给他们机会,需要让他们适应比赛以及球队的节奏。我觉得他们也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他们打得不错,我觉得他们可以打得更好,但是当雷吉-杰克逊回归的时候,我们可以更棒。”

两队交锋记录:本赛季两队共交手过2次,都是在活塞的主场进行的,双方一胜一负。首次交锋就是在本赛季两队的揭幕战上碰到,10月19日活塞主场102-90战胜黄蜂。而在1月16日活塞主场107-118不敌黄蜂。

明天凌晨,黄蜂vs活塞,主要看点:沃克+霍华德vs德拉蒙德+格里芬,内线上,魔兽大战(德+芬)“得分”组合,前两次“神魔”对决中,第一场魔兽10分15篮板2盖帽,庄神8分13篮板2盖帽,第二场魔兽21分17篮板4盖帽,庄神3分10篮板1盖帽,以往魔兽稍微压制了庄神,然而明日凌晨的交锋有了格里芬的强势加入,活塞的内线上升了很多档次,霍华德想要统治禁区似乎很有难度,而外线上黄蜂是喜欢尝试投射3分的球队,本赛季黄蜂三分命中率为36.6%,而活塞三分命中率为37.3%,明天的三分手感能否提供更多的火力,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赛果,黄蜂如果想要在外线上有稳定的火力,需要沃克挺身而出,利用自身的爆发能力持续突破,并组织起更多有效进攻,创造出良好的三分空位机会给到队友,方能拿下比赛。而活塞方面,只需要注重外线三分的防守以及对篮筐的保护,封锁霍华德的接球路线,这样就能轻松赢球。

神魔大战,每次都是魔兽压制庄神,然而这次有了格里芬的内线强势加入,活塞这对一攻一防的组合,势必将无形地给了黄蜂很多防守压力。目前黄蜂26胜33负,3连胜中,位列东部第10,而活塞28胜30负,位列东部第9。两队都有机会挤入东部前8,孰胜孰败,一切皆有可能。明天凌晨的这场对决,势必会是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让我们擦亮双眼,屏气凝神,拭目以待。

预计先发: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活塞:伊斯-史密斯、布洛克、斯坦利-约翰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Fis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