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翻译组】最有价值新秀排名:米切尔荣登榜首

2018-02-25 17:49:2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由于新秀们并没有比赛,我们这周无法排出新的新秀排名

由于新秀们并没有比赛,我们这周无法排出新的新秀排名。作为替代我们可以进行一个新的排名:谁对于自己的球队更有价值呢?

怎样去定义价值是很难的问题。就像每年的MVP评选,但今年有一些新秀已经开始崭露头角。我们不仅仅讨论那些砍下最多分的,而是讨论一下谁在自己跌球队里更加成功更有影响力更不可替代。

这就是我们评选这个排名的标准,以下就是最有价值新秀的排名

1.多诺万-米切尔

数据:19.6分3.5助攻3.5篮板

米切尔在过去一周里是第一焦点,不仅仅是因为爵士的11连胜。爵士队正走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毫无疑问,米切尔是这个赛季最有价值的新秀。米切尔的到来愈合了爵士队因为戈登-海沃德的出走而带来的伤痛。他撑起了爵士队整个的进攻,28.7的使用率也在全部新秀里名列前茅。甚至和安东尼-戴维斯,布雷克-格里芬、斯蒂芬-库里差不多。虽然他的投篮命中率有点低,只有43%,但35%的三分命中率也给人带了很大的惊喜。更重要的是他被委以重任。如果你看过他的比赛,在第四节他总是过着“有球在手天下我有”的生活。

2.本-西蒙斯

数据:16.4分7.3助攻7.8篮板

西蒙斯在76也是有重大的责任的。相比于米切尔终结者的角色,他总是被用来组织。他阅读防守的巨大天赋很容易让他组织进攻。同样他还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者。唯一的问题是乔尔-恩比得下场之后他需要变成一位得分手。然而本西蒙斯基本不在外围投射,这使得进攻效率由恩比德在场上时的112骤降到100.5.他这样的表现在新秀赛季是非常不错的,但在目前来说他的价值远不如米切尔。

3.杰森-塔图姆

数据:13.5分5.1篮板1.4助攻

当戈登-海沃德倒下之后,凯尔特人的成功程度实际上取决于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怎么补充他缺席所带来的空缺。所幸他们做到了,这也使得凯尔特人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坐稳东部头号种子的宝座。这位19岁的年轻人在赛季开始的前几个月一直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三分投手。塔图姆每场比赛十次出手可以得到13.5分,他的防守也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4.凯里-库兹马

数据:15.7分5.9篮板1.8助攻

库兹马的数据和天赋令人印象深刻,但他对于球队的好处却很难让人完全说清楚。45%的投篮命中率36%的三分命中率让他可以很有效率的得分。但是他并不开阔的视野和挣扎的防守让他也寸步难行。库兹马已经足够让湖人球迷兴奋了。库兹马完全回馈了一个27号秀所应该得到的所有期待。

5.朗佐-鲍尔

数据:10.2分7.1篮板7.1助攻

考虑到他糟糕的投射能力,也许这组数据并不能展示出什么来。在所有场均上场30分钟以上的球员里,他场均传球65.8次联盟排名第二。也许你认为这样多的传球会带来很多失误。恰恰相反,他的助攻失误比是几乎全联盟最高的2.6(甚至比德拉蒙德-格林,肯巴-沃克,约翰-沃尔这样的全明星都高)。他唯一的被质疑的就是投篮能力的缺失,使湖人成为了一支更糟的球队。但在他肩伤未愈无法出场的时候,湖人队以一波六连败证明了他的重要性。在他最近出场的15场比赛里,湖人队8胜7负,甚至有两场大胜波士顿和雷霆。但由于伤病问题,鲍尔是否会成为湖人队有益的补充还是很难说的。

6.OG阿奴诺比

数据:5.9分2.5篮板0.8抢断

阿奴诺比的常规数据并不是很惊艳,但他在首发球员中的效率几乎是最高的。净效率达到+12.他35%的三分命中率也让他在进攻端有所表现。这赛季猛龙队最多考虑的就是谁打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阿奴诺比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也使得猛龙队在东区排名第一。

7.劳里-马尔卡宁

数据:15.3分7.7篮板1.3助攻

公牛的现状并不好,但没有马尔卡宁他们的现状会变得更糟。他在进攻端有长足的进步,三分球有35%的命中率。也许这会让你认为他只是个三分射手,但考虑到场均的7.7篮板你就知道他并不是经常飘出去投篮。如果公牛战绩更好一些的话,马尔卡宁在这个榜单里的排名应该更靠前一些,但他仍然是这支球队里的关键人物。

8.小丹尼斯-史密斯

数据:14.8分4.8助攻3.9篮板

史密斯并不是很有效率,但却主导着整个独行侠队的进攻。他也许不应该拥有着和多诺万-米切尔一样的使用率,但达拉斯孱弱的进攻希望有这么一个后卫去引导他们。说回场上表现我们不难发现他在投篮选择上的挣扎。他经常选择投长两分,还经常持球太长时间。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为球队希望他成为的那个球员,史密斯应该竭尽全力去扛起他们的进攻。

9.米洛斯-特奥多西奇

数据:9.2分5.2助攻3.0篮板

特奥多西奇只打了27场比赛,但他在场上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作为克里斯-保罗的替代者,这位30岁的新秀开始了他的NBA职业生涯。当他健康的时候他可以基本胜任这个角色。他在场上时快船的净效率值达到了令人惊讶的+5.5,这源于米洛斯对他们进攻的疏导。同样他35%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有能力让他带着快船重新起航。

10.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数据:11.5分3.2助攻2.7篮板

毫无疑问博格丹是国王这赛季的最佳新秀,虽然他比福克斯还大六岁。国王放弃了追求战绩,转而开始重建,在截止日前送乔治-希尔去了克利夫兰。博格达诺维奇因此有了充足的上场时间。他在防守端还很挣扎,但是他的投射能力很好(40%的三分命中率)。他双能卫的能力也给了国王队充足的帮助,这也使得他变成了国王队最有价值的新秀。

原文:Colin Ward-Henninger

编译:warme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