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大卫-李携未婚妻沃兹尼亚奇现场观战勇雷大战

2018-02-25 17: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25日讯勇士今天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最终,勇士112-80大胜雷霆完成复仇

我乐直播吧2月25日讯 勇士今天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最终,勇士112-80大胜雷霆完成复仇。赛前曾在勇士效力并夺冠的前NBA球星大卫-李携未婚妻来到了现场观战这场比赛,并在赛前与库里拥抱致意。

勇士曾经的队草、大卫-李重回甲骨文球馆观战,库里在赛前给了李哥一个大大的拥抱,也给了李哥未婚妻、网坛名将沃兹尼亚奇一个拥抱致意。

(GIF-库里拥抱大卫-李&沃兹尼亚奇)

“今晚和我的明星老公在勇士主场玩得很开森!@dlee042。网坛名将沃兹尼亚奇赛后晒与未婚夫大卫-李合照时这样说到。

大卫-李1983年4月29日出生,身高2米06,2007年新秀挑战赛当选MVP;2010、2013年两次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2014-15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2017年11月20日,大卫·李宣布从NBA退役。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丹麦籍波兰裔女子网球运动员。身高1米77,体重58KG。2005年正式加入职业网坛,2010年10月,个人单打世界排名到达第1位。

在上个月澳网女单决赛中,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7∶6(2)、3∶6、6∶4力克头号种子哈勒普,职业生涯首夺大满贯冠军,成为丹麦历史上的第一位大满贯冠军。沃兹尼亚奇迄今已获得28个单打冠军,2个双打冠军,生涯奖金突破3000万,位列第四位,排在小威、大威和莎娃之后。

       

           

(宿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