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奇才vs76人:季后赛卡位战

2018-02-25 17: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对阵双方:华盛顿奇才(34胜25负)vs费城76人(32胜25负)比赛时间:2月26日09点00分比赛地点:首都一号球馆比赛主播:憨豆明天早上九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76人

对阵双方:华盛顿奇才(34胜25负)vs费城76人(32胜25负)

比赛时间:2月26日09点00分

比赛地点:首都一号球馆

比赛主播:憨豆

明天早上九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76人。

奇才昨天在主场以105-122输给黄蜂,比尔接受记者采访,说道:“背靠背不是借口,他们昨晚也跟我们一样打了比赛,所以我不认为这可以作为借口,我们打得没有活力,也没有专注度,没有回击对方,他们比我们打得强硬,他们表现得很强大,肯巴(沃克)发挥得很好,他们痛扁了我们,我们要回去解决问题。”

谈到球队哪些方面的做得不够好,比尔说:“进攻篮板,失误,很多方面,他们投进了许多三分,我们的这种表现是赢不了球的,就是一场很差的比赛。”上场比赛比尔出场39分钟拿下33分6篮板6助攻,黄蜂的沃克出场32分钟拿下24分7篮板2助攻。

谈到失利,乌布雷说:“我们没有像之前那样打球,按照惯例打的话我们会受益,但是今天没有做到,我们要做得更好,保持团结。”

76人方面,在今天的比赛中76人116-105战胜魔术,这也让他们圣诞节后的战绩达到了18胜7负,这段时间内在排名联盟第三。同时,他们的进攻效率为109.1,排名联盟第10位,防守效率101.0,联盟并列第一。本-西蒙斯在圣诞节后场均能得到16.2分6.3篮板7.0助攻,命中率达到56.6%。目前76人战绩为32胜25负,暂排东部第7位。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恩比德表示,他现在健康状态是87%。关于球队今天比赛的失误时(76人本场14个失误),恩比德说道:“从全明星休假中回归,这是我们非常想改进的一个地方,这(失误)在慢慢变少,希望我们能一直改进下去。”截止今天,他场均上场30.5分钟得到23.4分10.9篮板3.0助攻。

奇才自沃尔受伤后,他们过去的11场比赛取得8胜3负的战绩。目前奇才位列东部的第四位,但战绩是和步行者相同,只领先第六的雄鹿半个胜场,领先76人一个胜场,主场优势也随时有可能不保。两队本赛季至今有交手过三次,76人取得2胜1负,暂时握有心理上的优势,但是三场中净胜分都不高,仅有一场是两位数,其他都是个位数,现在东部从第4到第7的排名瞬息万变,所以从现在开始他们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不能掉以轻心。

预计先发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