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韦德:泰勒-约翰逊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02-25 19: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25日讯 在今天热火115-89战胜灰熊的比赛后,韦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2月25日讯 在今天热火115-89战胜灰熊的比赛后,韦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泰勒-约翰逊,韦德说道:“泰勒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能够站出来,他可以去攻击篮筐,也可以在外线投篮,所以他的比赛状态真的在进步,我们球队需要他保持侵略性,打出他的比赛状态,很高兴看到他今晚的比赛方式,他打得很有侵略性,打出了他的方式。”

“当一支球队发生一点改变的时候,球员们的角色也会发生一点改变。”韦德继续说道:“我认为去年他真的很喜欢和詹姆斯-约翰逊在一起打球,今年他们一起上场的机会变少了,这可能对他的心理上会有点影响,因为他们两个在一起搭档的很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韦德出场18分钟7投3中拿下6分4篮板4助攻,泰勒-约翰逊出场31分钟12投6中拿下23分2篮板1助攻。

(阿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