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波普:我不知道投进了8个三分 应该尝试再多投一个

2018-02-25 20: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5日讯在今天湖人客场113-108战胜国王的比赛后,湖人球员考德威尔-波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他命中了8记三分,仅次于科比排湖人队史第二,而湖人队史也仅有科比能够投中9个及以上的

波普:我不知道投进了8个三分 应该尝试再多投一个【图】

2月25日讯 在今天湖人客场113-108战胜国王的比赛后,湖人球员考德威尔-波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他命中了8记三分,仅次于科比排湖人队史第二,而湖人队史也仅有科比能够投中9个及以上的三分,波普微笑着说道:“我不知道我投进了8个三分,我应该尝试再多投一个的。”

谈到之前他的比赛状态,波普说道:“之前的处境确实有点艰难,但是我已经把那些放在了身后。我现在只专注一件事,那就是篮球。当我需要的时候,这能够帮助我得到一份更好的工作,我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普出场38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14中8,砍下34分7篮板2助攻。

(阿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