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保罗谈卡佩拉续约:我们很清楚他哪也不会去

2018-08-12 00: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2日讯火箭今夏与卡佩拉达成了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续约过程还是经历了一番波折。火箭球星保罗在谈到卡佩拉的回归时表示,他知道卡佩拉哪也不会去。“这真的很棒,我想说我猜篮球迷们

直播吧8月12日讯 火箭今夏与卡佩拉达成了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续约过程还是经历了一番波折。

火箭球星保罗在谈到卡佩拉的回归时表示,他知道卡佩拉哪也不会去。

“这真的很棒,我想说我猜篮球迷们很可能不太清楚,我们是很清楚他哪也不会去的。你知道我的意思吗?如果你想想看,卡佩拉还只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所以他哪也不会去。”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报道,在今夏的续约谈判中,卡佩拉一度拒绝了火箭5年8500万美元的报价。经过交涉,双方还是成功达成了最终9000万美元的合同数额。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