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助教:安东尼会打得很轻松 他仍是顶级得分手

2018-08-13 16: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3日讯火箭队助理教练、哈登的训练师IrvRoland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安东尼在球队的前景。“我认为安东尼对于我们的补强是意义在于得分,”IrvRoland说,“联盟如今的趋势就是换防

直播吧8月13日讯 火箭队助理教练、哈登的训练师Irv Roland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安东尼在球队的前景。

“我认为安东尼对于我们的补强是意义在于得分,”Irv Roland说,“联盟如今的趋势就是换防,所以你需要能够打破防守的人,需要能够得分、分担保罗和哈登压力的人,梅罗是我见过联盟里最具特色的得分手,我认为当他和我们一起打球的时候,他能够打得比在其他球队更加轻松。”

“我觉得(在火箭)会让人们意识到他还有很多能力,人们会谈了德安东尼和他在纽约的日子,但人们也并没有从现实出发,没有意识到他们当时的阵容,只是谈论在那里发生了什么,那时的尼克斯并不出色,虽然他们有一些具备实力的球员,但球队阵容并不足以搞事情,但现在的火箭队是有能力争取总冠军的,而且补强了这样一位顶级的得分手。”Irv Roland补充道。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