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费尔蒂塔:有灯泡给他喂球 甜瓜的表现将会很惊艳

2018-08-14 06:00:0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不久前,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采访中谈到了安东尼的加盟。“我们所有人都清楚安东尼的能力。有哈登和保罗给他喂球,我认为大家将会被安东尼下赛季的表现所惊艳到。”费尔蒂塔说道。谈到和安东尼此前

直播吧8月14日讯 不久前,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采访中谈到了安东尼的加盟。

“我们所有人都清楚安东尼的能力。有哈登和保罗给他喂球,我认为大家将会被安东尼下赛季的表现所惊艳到。”费尔蒂塔说道。

谈到和安东尼此前的对话时,费尔蒂塔表示:“他当时展现出他是团队型球员的一面,他跟我说‘不管你们需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我只想赢球’。我们对此很激动,我认为下赛季对于球迷来说,有这么多优秀球员在球队里,将会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