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被一女性指控拉拽其手腕以及扔手机

2018-08-14 07: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据八卦媒体《TMZ》报道,一位女性称火箭球星哈登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夜店里拉拽她的手腕,并把她的手机扔向天花板,原因是她当时在拍摄一段打斗的画面。这场打斗目前正在被斯科茨代尔的警

直播吧8月14日讯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一位女性称火箭球星哈登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夜店里拉拽她的手腕,并把她的手机扔向天花板,原因是她当时在拍摄一段打斗的画面。

这场打斗目前正在被斯科茨代尔的警方调查,哈登的名字也出现在了警方报告中,但他并不是嫌疑犯。

哈登的一位随从人员据称卷进了这场打斗,这位女性称哈登发觉了她在录像,然后拉拽了她的手腕,要求她删除录像,未果后把手机扔到了天花板上。

女性称哈登认为她会把这段录像卖给TMZ,随后付给她500美元作为损坏手机的赔偿。

女性后来爬上天花板取回了手机,被医院诊断出手腕受伤。哈登和他的团队拒绝对此作出评价。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