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如果每个人都遵从安排 那我保证能够奏效

2018-08-14 07: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德安东尼并不担心安东尼融入火箭的问题,他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贯彻他的战术思想,那么球队可以成功。“我们要确保不要偏离三分、上篮、上罚球线的策略太远。”德安东尼说道,“这肯定有一个学习的过

直播吧8月14日讯 德安东尼并不担心安东尼融入火箭的问题,他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贯彻他的战术思想,那么球队可以成功。

“我们要确保不要偏离三分、上篮、上罚球线的策略太远。”德安东尼说道,“这肯定有一个学习的过程,但如果每个人都能遵从安排,那么我相信毫无疑问这能够奏效,我们究竟能不能够成功呢?走着瞧。”

德安东尼还谈到了自己和安东尼在尼克斯时期的关系,他认为是外界不切实际的期望造成了他们之间的关系紧张。

“在纽约,他们送出半支球队换来了安东尼,每个人都希望我们拿下冠军,这是不切实际的。”德安东尼说道,“这给了每个人很多压力,最终导致崩盘。”

德安东尼还谈到了安东尼在新赛季的角色。

“我不知道,这是我们要去解决的问题。”德安东尼说道,“我所知道的就是我们会尝试不同的组合,季前赛,赛季初期,好的一方面就是有了分析、直觉以及教练和球员,我们会找到最好的方式。”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