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再战火箭!上海男篮将赴美参加NBA季前赛

2018-08-14 08:55:5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网易体育从上海男篮方面获悉,球队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赴美,与休斯敦火箭队进行一场NBA季前赛的较量,比赛的具体时间为10月10日。在此之前,上海队将参加CBA季前赛的争夺。根据

直播吧8月14日讯 网易体育从上海男篮方面获悉,球队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赴美,与休斯敦火箭队进行一场NBA季前赛的较量,比赛的具体时间为10月10日。在此之前,上海队将参加CBA季前赛的争夺。

根据CBA公司发布的2018-19赛季CBA季前赛安排,上海男篮与广厦、浙江、八一同组,该小组进行季前赛角逐的时间为今年10月3日-5日。

在本站季前赛结束之后,上海队将于10月7日启程,前往美国与火箭队进行一场NBA季前赛,比赛的具体时间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这也是上海队与火箭队连续第三年在季前赛交手。2016年10月3日,火箭队在当季的NBA季前赛揭幕战中,主场迎战上海队,结果他们以131-94大获全胜;去年10月6日,两队在季前赛上再度交手,最终火箭队以144-82轻取上海队。

上海队今年迎回了队史上的功勋主帅李秋平,外援方面留用“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的基础上,又签下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内线斯科拉。国内球员方面,尽管上海队失去了曾文鼎和翟逸,但他们在后卫线上补充了刘炜、罗旭东两大悍将,整体实力对比上赛季有增无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