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壕!福建某乡村篮球赛邀请六支CBA球队参赛

2018-08-14 09: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 近日在福建石狮某乡村举办的一个篮球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关注,原因在于主办方所邀请的六支球队全部为CBA球队

直播吧8月14日讯 近日在福建石狮某乡村举办的一个篮球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关注,原因在于主办方所邀请的六支球队全部为CBA球队。

参赛的六支球队分别为青岛双星、广州证券、南京同曦、福建浔兴、四川金强以及天津荣钢,按照官方的介绍,福建的陈林坚、李江淮,天津的李荣培,青岛的张骋宇以及同曦的宋建骅等CBA知名球员都会到场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总奖金为35万元,冠军12万,亚军以及季军分别为9万和6万,球队出场费总额为30万元,另外组委会还将包办差旅费。

(多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