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菲律宾篮协确认克拉克森出战亚运会

2018-08-14 18: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据记者王健报道,菲律宾篮协方面已经确认克拉克森将最终出战亚运会的比赛

直播吧8月14日讯 据记者王健报道,菲律宾篮协方面已经确认克拉克森将最终出战亚运会的比赛。

此前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克拉克森已获得允许参加亚运会,正在等待NBA正式许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菲律宾与中国男篮和哈萨克斯坦同分D组。

克拉克森上赛季代表湖人和骑士总共出战81场常规赛,场均23.3分钟拿到13.9分2.7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45.1%,三分球命中率35.2%。

相关新闻链接》》【菲媒:克拉克森被允许参加亚运会 菲篮协正等待NBA正式认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