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安东尼亲笔信致OKC: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2018-08-14 23:19:5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正式签约了火箭,同时,他也发文感谢了雷霆和俄克拉荷马城。“谢谢你,OKC。我知道只有一个赛季,但从我到OKC起,我就感受到了球队、球迷和这座城市的爱意。在这个赛季里

直播吧8月14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正式签约了火箭,同时,他也发文感谢了雷霆和俄克拉荷马城。

“谢谢你,OKC。

我知道只有一个赛季,但从我到OKC起,我就感受到了球队、球迷和这座城市的爱意。在这个赛季里,每一场比赛你们都鼓励我们、为我们欢呼,这是我会永远珍惜的记忆,是你们的真诚支持让我走完了整个赛季。

在人生中,事情并不总能遂愿,我非常想要为这座城市效力并为它带来总冠军。但我很遗憾我在这里的时候我们没能奏效。

感谢Russ、PG、普雷斯蒂和多诺万教练,以及我的训练师和整个切萨皮克能源球馆的工作人员们,我非常感激大家,最后,感谢(雷霆主席、股东)本内特先生对我的信任,我在雷霆的生涯已经告一段落,但我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

爱你们的,安东尼。”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