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16年NBA落选秀约什-亚当斯宣布加盟山西队

2018-08-15 09: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5日讯 今天,据《Sportando》和《Eurohoops.net》等欧洲媒体报道,16年NBA落选秀约什-亚当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和山西队签下合同,新赛季将转战CBA赛场

直播吧8月15日讯 今天,据《Sportando》和《Eurohoops.net》等欧洲媒体报道,16年NBA落选秀约什-亚当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和山西队签下合同,新赛季将转战CBA赛场。

亚当斯在INS上写道:“我极为兴奋地宣布自己篮球旅程和职业生涯的下一站!真的很高兴有加入CBA山西队的机会。今夏面对这样一份丰厚的合同,我考虑了斯留在家乡还是出国,但很明显的是,这(加盟山西)对我自己和我的家庭而言是最好的选择(转会)。有机会去到一个崭新的大陆和国度探索,加盟一支出色的篮球俱乐部,我感到非常兴奋!请对我保持关注,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亚当斯今年24岁,来自美国,司职组织后卫,上赛季先后效力土耳其球队Anadolu Efes和Besiktas。

今年夏天,山西聘请王非出任球队主教练,还签下NBA内线特雷沃-布克。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