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周琦:尽全力去打亚运会 争取取得好成绩

2018-08-15 10:07:5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5日讯 在昨晚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中国红队77-72击败了突尼斯

直播吧8月15日讯 在昨晚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中国红队77-72击败了突尼斯。周琦表现不俗,全场贡献了22分8篮板的数据。

赛后,周琦也是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的状态时,大魔王表示:“现在有些疲劳,在休息一段时间后这是我第一次打比赛,但是整体来说还算可以。”

在被问道如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时候,周琦表示自己和小丁与球队还处于磨合当中。“与队友的磨合还算可以,我跟小丁回来后,可能配合以及体能还是有些问题。”

最后,谈到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周琦说:“亚运会会有压力,我们是一个以整体为主的球队。不是说我和小丁两个人回来就能怎么样,我会尽全力去打亚运会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