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内内:对我来说甜瓜仍是联盟前十球员

2018-08-15 09: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5日讯火箭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和他在掘金做了八年队友的火箭球员内内接受采访谈到了安东尼,他认为甜瓜仍是联盟前十球员。“他可以成为任何他想成为的样子,他仍然才华横溢,无

直播吧8月15日讯 火箭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和他在掘金做了八年队友的火箭球员内内接受采访谈到了安东尼,他认为甜瓜仍是联盟前十球员。

“他可以成为任何他想成为的样子,他仍然才华横溢,无论他的年纪多大,”内内说,“当他决定去做正确的事情,球队开始利用他的才能,事情就会走上正确的轨道,对我来说他仍然是联盟前十的球员。”

“不要以为他打了多少年就怎样,他会让你难堪;如果你打得很软,他会让你难堪;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他会让你难堪。”内内继续说。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