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尼克-杨有意加盟火箭 与德安东尼再续前缘

2018-08-16 00: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5日讯近日,自由球员尼克-杨向媒体表达自己愿意为火箭队效力,在德安东尼麾下打球的想法。“德安东尼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的教练之一。”尼克-杨向记者透露。“这次我想找准自己的位置,现在对我来说,欲

直播吧8月15日讯 近日,自由球员尼克-杨向媒体表达自己愿意为火箭队效力,在德安东尼麾下打球的想法。

“德安东尼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的教练之一。”尼克-杨向记者透露。

“这次我想找准自己的位置,现在对我来说,欲速则不达。这是我在联盟闯荡的第11个年头了,我并不习惯现在的状态,过去我都是早早签约。但是我的经纪人让我放轻松,让我要有足够的耐心。”尼克-杨说道。

火箭队的薪资空间要签下尼克-杨还是相对紧张的。目前,火箭队已经续约了与尼克-杨作用相近的杰拉德-格林。同时,火箭与新秀后卫梅尔顿的签约事宜还未敲定。所以,尼克-杨能否加入火箭仍留有悬念。

(hakkai)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