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全是假的?韦德发推回应流言:假新闻

2018-08-16 01:1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5日讯 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刚才发布一条推文,内容非常简单:假新闻!近日,关于韦德下一步决定的流言频频出现:昨日,记者Adam Spolane率先报道,韦德将和热火签约一年之后退役!不过之后NBA名记Alex Kennedy则透露,韦德与热火尚未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仍存悬念

我乐直播吧8月15日讯 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刚才发布一条推文,内容非常简单:假新闻!

近日,关于韦德下一步决定的流言频频出现:

昨日,记者Adam Spolane率先报道,韦德将和热火签约一年之后退役!不过之后NBA名记Alex Kennedy则透露,韦德与热火尚未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仍存悬念。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