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珍妮-巴斯:不管科比想做什么 湖人永远对他敞开大门

2018-08-16 06: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6日讯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名宿科比。“不管他想做什么,湖人永远都对他敞开大门。”珍妮说道。“他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他给了我他的时间,他一直都很智慧,他是个考虑非常周到的

8月16日讯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名宿科比。

“不管他想做什么,湖人永远都对他敞开大门。”珍妮说道。

“他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他给了我他的时间,他一直都很智慧,他是个考虑非常周到的人,是个策略思想家。”

“我们希望通过签下詹姆斯以及隆多、比斯利和麦基等老将球员来让球队重新变成夺冠热门。”

在谈到魔术师约翰逊时,珍妮说:“我对他有十足的信心,他是个领袖,他知道该如何赢球。同时我也很耐心,我认为他做的事已经超乎我的预期了,如此快速地扭转了球队的局面。”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知道湖人在打什么样的篮球,因为我们每18个月就换一次教练。”珍妮说道。

“这样你很难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似乎缺乏一种坚定,而魔术师的到来似乎让球队稳定下来了,开始看得到球队自己的风格了。”珍妮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