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足球录像

2018年8月16日 德甲 汉堡vs拜仁慕尼黑 比赛集锦

2018-08-17 00:58:25 我乐直播吧 www.56zb.cc

2018年8月16日 德甲 汉堡vs拜仁慕尼黑 比赛集锦

[友谊赛全场集锦] 友谊赛-瓦格纳穆勒双双梅开二度 拜仁4-1逆转汉堡 [窗口/手机/PAD观看]

零点吧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0点,一场友谊赛在拜仁慕尼黑和汉堡之间进行。纳里劲射破僵,科曼突破造点,瓦格纳建功,此后接格雷茨卡助攻再下一城;易边再战,桑谢斯屡失良机,穆勒替补连入两球锁定胜局。最终,拜仁4-1战胜汉堡。

汉堡上赛季不幸将入德乙联赛,球队期待新赛季重振旗鼓,重回顶级联赛,而拜仁作为德国顶尖俱乐部的代表,球队拥有多位实力派球星,攻防两端展现出极佳的稳定性和状态。

上半场比赛汉堡率先开球,2分钟,瓦格诺曼分球给身侧,跟进的霍尔特比得球到禁区,一记低射被挡出。一分钟后,罗本前场带球强突,晃开防守直传球给前点,瓦格纳得球打门被防守球员门线解围。

12分钟,拜仁前场打出小范围配合,科曼禁区左侧得球劲射偏出。

一分钟后,阿尔普禁区内迎着防守,一记推射滑门而过。

15分钟,罗本前场右侧得球,横向拉球,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偏出。17分钟,纳里接队友分球,禁区右路凌空劲射击中立柱。

24分钟,霍尔特比禁区左侧得球,顺势回敲中路,点球点附近纳里劲射入网,汉堡1-0!

29分钟,科曼前场左路带球强突,起脚传中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科曼禁区左侧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瓦格纳一蹴而就,拜仁1-1!

34分钟,桑谢斯开出左路角球,后点跟进的科曼铲射踢空了。40分钟,格雷茨卡前场左路起脚传中,瓦格纳将球神奇垫进球门,拜仁2-1!

44分钟,汉堡开出左路角球,前点防守球员将球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49分钟,桑谢斯门前接队友分球,正面打门踢空了,脚后跟一磕被挡出。

57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左路脚后跟回球,回防球员及时解围。

63分钟,里贝里斜传前点,桑谢斯小角度推射偏出底线。69分钟,桑谢斯前场左路连续摆脱,一记低射被门将没收。73分钟,弗兰茨克前场右路送出挑传,跟进的穆勒抢射入网,拜仁3-1!

76分钟,拜仁开出前场定位球,跟进的穆勒抢点踢空了。

83分钟,里贝里大禁区前沿直传球给前点,跟进的奇尔克泽偏出。一分钟后,里贝里分球给身侧,基米希得球回传外围,跟进的穆勒推射入网,拜仁4-1!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破门。

全场比赛结束,拜仁4-1大胜汉堡。

汉堡首发:12-汤姆-米克尔,2-拉夸,4-范德隆格伦,7-纳里,8-霍尔特比,11-伊藤达哉,15-阿尔普,24-酒井高德,25-奥雷尔-曼加拉,27-瓦格诺曼,34-戴维

拜仁慕尼黑首发:1-诺伊尔,2-瓦格纳,10-罗本,13-拉菲尼亚,18-格雷茨卡,19-鲁迪,23-米哈耶维奇,28-科恩,29-科曼,30-阿乌迪亚,35-桑谢斯

(漫天烟火)


2018年8月16日 德甲 汉堡vs拜仁慕尼黑 比赛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足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通过以下网站分享给您的朋友。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