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杜峰:年轻球员表现都不错 有很多的收获

2018-08-16 10: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6日讯 昨晚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继续进行,中国蓝队也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对手芬兰队,最终两队经过加时,中国蓝队87-84险胜芬兰取得开门红

直播吧8月16日讯 昨晚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继续进行,中国蓝队也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对手芬兰队,最终两队经过加时,中国蓝队87-84险胜芬兰取得开门红。赛后,蓝队主教练杜锋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队内年轻球员的表现时,杜峰表示:“大家都很不错,在家养伤的高诗岩,刚复出的胡明轩,都表现不错。还有陆文博在防守方面也不错,今天最后时刻防守对方的重点人,还命中了两次关键罚球。我们团队有向心力,相信每个人都是有收获的。”

最后杜峰指导还谈到了队员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大家没什么休息,好多球员都感冒了,训练不太系统,身体比较疲劳。这场比赛篮板控制不是很好,反应慢半拍。最后时刻这些年轻的后卫在进攻端还是比较果敢,年轻的队员都得到了锻炼,大家还是有很多的收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