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记:哈斯勒姆接近与热火达成协议

2018-08-16 10: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6日讯 根据《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哈斯勒姆接近与迈阿密热火达成协议,他将为后者征战第16个赛季

我乐直播吧8月16日讯 根据《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哈斯勒姆接近与迈阿密热火达成协议,他将为后者征战第16个赛季。

哈队谈到了自己与热火管理层的对话:“那是一次不错的对话。最终这段对话是关于他们是否想我回去,以及我是否想回去的。”

“每次和那些人谈话,他们都想我回去,他们想知道我的答复。我不知道,我只是放松地享受。我还有很多能量,还能打比赛。”

今年已经38岁的哈队生涯至今场均可以攻下7.7分6.8篮板,但他上赛季仅为热火出场14次。

(云长刮个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