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谷玥灼晒自己绝杀视频自勉:做一个努力前行的菜鸟

2018-08-16 12: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6日讯 “金丘杯”篮球赛上广州龙狮凭借谷玥灼的绝杀以82-81险胜青岛男篮

直播吧8月16日讯 “金丘杯”篮球赛上广州龙狮凭借谷玥灼的绝杀以82-81险胜青岛男篮。

赛后谷玥灼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绝杀的视频并配文写道:“CBA生涯的第一次绝杀.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激动和兴奋.却多了一份平静.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靳棘密布.部分人选择了放弃梦想. 部分人选择了绝处逢生.而我选择了坚持 做一个努力前行的菜鸟.少一点抱怨 懈怠.多一份勇敢 坚韧.时过境迁 你一定会看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上赛季谷玥灼代表广州男篮出战31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1.4篮板0.3助攻的数据。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