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FIBA专家评U18亚青赛梦幻阵容:王泉泽等3名中国小将入选

2018-08-16 14: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6日讯 2018年U18亚青赛男篮比赛在本月11日结束,但是赛会MVP和最佳阵容至今仍未出炉

直播吧8月16日讯 2018年U18亚青赛男篮比赛在本月11日结束,但是赛会MVP和最佳阵容至今仍未出炉。今天,FIBA亚洲篮球专家Enzo Flojo给出了心目中的最佳阵容(15人),中国U18队有3人入选,分别是王泉泽(一阵)、郭昊文(二阵)和徐杰(三阵)。

在对阵韩国U18的1/4决赛,王泉泽狂砍20分23篮板6助攻!而在对阵菲律宾U18的季军战中,王泉泽拿下27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带领球队成功夺得第三名。整届赛事,王泉泽场均拿下20分13篮板3.6助攻,4次得到两双,荣膺赛会篮板王和两双王。

在面对韩国U18的1/4决赛中,郭昊文拿下33分8篮板4助攻2抢断,帮助球队杀入四强。整届赛事,郭昊文场均18.7分6.3篮板5.4助攻1.3抢断,在助攻榜排名第三。

在对阵阿联酋U18的比赛中,徐杰得到12分6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整届赛事,徐杰场均拿下10.9分3.9篮板4.9助攻,助攻失误比为4.3,排名第二。

最佳一阵:王泉泽(中国)、萨姆-弗罗林(澳大利亚)、李贤政(韩国)、富永启生(日本)、福莱恩-卡梅隆(新西兰)。

最佳二阵:郭昊文(中国)、AJ-埃杜(菲律宾)、凯尔-鲍文(澳大利亚)、马克西维尔-达林(新西兰)、穆斯塔法-拉希德(巴林)。

最佳三阵:徐杰(中国)、凯-索托(菲律宾)、吕俊锡(韩国)、阿米尔侯赛因-雷萨埃法尔(伊朗)、克鲁斯-佩罗特-亨特(新西兰)。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