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尴尬!奥尼尔公司将周边上奥尼尔名字拼错

2018-08-16 15: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6日讯今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报道,NBA名宿奥尼尔所创立的公司SHAQ,在生产出售奥尼尔相关周边产品的时候,尴尬地将奥尼尔的名字拼错了(见新闻配图)。奥尼尔的名字应为O

8月16日讯 今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报道,NBA名宿奥尼尔所创立的公司SHAQ,在生产出售奥尼尔相关周边产品的时候,尴尬地将奥尼尔的名字拼错了(见新闻配图)。

奥尼尔的名字应为O’Neal,但被他的公司拼错写成了O’Neil。

奥尼尔职业生涯共出场120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7分钟得到23.7分10.9篮板2.5助攻2.3盖帽。

(轰炸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