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大卫-格里芬:湖人需要在赛季初就进入状态

2018-08-16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6日讯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带领的湖人,他表示湖人需要早早进入状态,才能保持竞争力。“我们共事的第一年——詹姆斯回来了,还有乐福和凯里,但赛季初我们只有19胜20负

8月16日讯 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带领的湖人,他表示湖人需要早早进入状态,才能保持竞争力。

“我们共事的第一年——詹姆斯回来了,还有乐福和凯里,但赛季初我们只有19胜20负,当你在东部遭遇赛季初的起伏时,你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我们必须打进季后赛”。而且就当时的阵容来说,只要我们打得团结,我们就会感到很有力量,那种感觉很强烈,只要我们打进季后赛,就会所向披靡。但在西部没有这样的优势,你没有占据有利位置,不能因为磨合问题在赛季中期花费大量时间来解决问题、不能开局打出19胜20的战绩。”大卫-格里芬说。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