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翻译组】詹姆斯加盟改变了莺歌的世界

2018-08-16 22: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当湖人把球交给英格拉姆时,他的世界就全变了。英格拉姆很有创造力,但从来没有像卢克-沃顿想要他打控球后卫时那么细致那么明确。“当卢克告诉时,他只是告诉我想要我更有侵略性,”英格拉姆上赛季对CBS体育说道

当湖人把球交给英格拉姆时,他的世界就全变了。英格拉姆很有创造力,但从来没有像卢克-沃顿想要他打控球后卫时那么细致那么明确。“当卢克告诉时,他只是告诉我想要我更有侵略性,”英格拉姆上赛季对CBS体育说道。“不论是我突到篮下还是为队友创造机会,他总是希望我可以打出自己的节奏,做我自己。”

也许还应该有别的一些什么。作为一名菜鸟,英格拉姆对于比赛的参与度不够,他常常会走神,在弱侧就像消失在背景中一样。让英格拉姆承担更有创造力的任务是让他参与比赛的一种方式,每一次的触球都是在提醒他他仍在比赛里,要保持专注度和存在感,而这种专注度并不是与生俱来的。

这种改变让英格拉姆打出了自己生涯最好的表现,而接下的来工作就更复杂了——学会如何在没有这项工作的情况下生活。勒布朗-詹姆斯来到了湖人,这也意味着进攻他已经包办了。剩下的球权可能是拉简-隆多的还可能是郎佐-鲍尔的。詹姆斯正站在荣誉的巅峰,他是球队框架的核心,是每一套战术的灵魂,而你,在他来到的那一刻起,整个世界就此颠覆。

像英格拉姆这样的人必须被鞭挞着成长,他需要一个积极向上的愿景来吊着他努力成长。但话又说回来,哪有一支球队愿意在拥有詹姆斯的情况下再把球权交给这位稚嫩的小伙子呢?一名超级巨星带来的不仅是球队实力的增长,还有就是对年轻球员成长空间的压缩。而勒布朗所带来的难题就是他所在的球队倾向于依靠他的得分和组织来构成自己的战术体系。大多数球队都乐意接收这个难题,但有不是每支球队都愿意。

简单地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跟勒布朗一起学习打球。下赛季英格拉姆也将要经历一个完全不同的过程,这支球队里的许多人将会成为次要角色,球队会很快的进入争冠的队伍中。因此,英格拉姆投射和站位的选择尤其重要,他的位置将不再是弧顶而转向两侧,而单打的机会也会更少。希望英格拉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适应自己的角色吧。

原文: ROB MAHONEY

编译:warme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