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最期待和谁交手?班巴&东契奇:勒布朗-詹姆斯

2018-08-17 01:01:5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6日讯魔术新秀默罕默德-班巴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新秀赛季最期待的对手,他给出的答案是勒布朗-詹姆斯。“说实话,我期待和联盟最佳球员交手,那就是勒布朗,”班巴说道,“并没有很多人可以这么说

8月16日讯 魔术新秀默罕默德-班巴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新秀赛季最期待的对手,他给出的答案是勒布朗-詹姆斯。

“说实话,我期待和联盟最佳球员交手,那就是勒布朗,”班巴说道,“并没有很多人可以这么说,我和科比交过手、我和乔丹交过手,每个可以这么说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最期待的是对手勒布朗。”

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选择了同样的“对手”:“当然是勒布朗-詹姆斯,因为他是我的偶像!他是我的偶像,所以这会很有趣!”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