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五位新秀预测新赛季MVP:詹姆斯获得3票

2018-08-17 02:13:5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7日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今年的五位新秀预测了新赛季的常规赛MVP人选,其中勒布朗获得最多的票数:迈克尔-波特(掘金):我希望是科怀(莱昂纳德),我希望科怀能有一个很棒的回归,健康的他可以

8月17日讯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今年的五位新秀预测了新赛季的常规赛MVP人选,其中勒布朗获得最多的票数:

迈克尔-波特(掘金):我希望是科怀(莱昂纳德),我希望科怀能有一个很棒的回归,健康的他可以做到。

卢卡-东契奇(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对于他来说,在湖人会有些难度,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我还是选勒布朗。

马文-巴格利(国王):我选我自己,这就是我的自信。没有多少新秀敢这么说,但是,很明显,如果你的目标不够高,那你就没有追求了,所以我选自己。

格雷森-阿伦(爵士):可能是勒布朗吧,他一直是联盟最佳球员,所以我想,他到了一支新的球队,会和(之前的)每一个赛季一样,他会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甚至走得更远...所以,这是个简单的选择。

温德尔-卡特(公牛):我是勒布朗的忠实球迷,所以我选勒布朗。我不认为在湖人会影响到他,他可以让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好。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