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马文-巴格利:我觉得自己是下季MVP 因为我志存高远

2018-08-17 0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2018年榜眼秀马文-巴格利,日前在谈到谁会赢得下赛季MVP时选择了自己,他解释称因为自己志存高远,这样才有为之努力的方向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2018年榜眼秀马文-巴格利,日前在谈到谁会赢得下赛季MVP时选择了自己,他解释称因为自己志存高远,这样才有为之努力的方向。

“我会说是自己(赢得MVP),因为我有这种自信。很显然,没有多少菜鸟拥有这种信心,可如果你的梦想和目标设定得不高远,那你就没有什么可为之努力的。所以我觉得是我自己。”

之前效力于杜克大学的巴格利今年只有19岁,他上赛季在NCAA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21分11.1篮板1.5助攻。

(云长刮个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