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贝弗利:快船是洛杉矶最佳球队 我已经准备好了

2018-08-17 11: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7日讯快船后卫贝弗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快船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我告诉你们,快船是洛杉矶最佳球队,我们的阵容和深度很好,我们会每晚拼尽全力打进季后赛,”贝弗利说。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他说:

8月17日讯 快船后卫贝弗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快船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

“我告诉你们,快船是洛杉矶最佳球队,我们的阵容和深度很好,我们会每晚拼尽全力打进季后赛,”贝弗利说。

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想要上场比赛,不是说说而已,我现在很强壮,处于最好的状态,不久之后你们就会看到。”

上赛季贝弗利因伤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12.2分4.1篮板2.9助攻。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