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沃克回应未来加盟尼克斯传言:不知道 再看吧

2018-08-17 11: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肯巴-沃克与黄蜂的合约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此前不断有传言称他到时候会加盟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肯巴-沃克与黄蜂的合约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此前不断有传言称他到时候会加盟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他日前在面对这一话题是也是不置可否。

“与尼克斯有关的传言我都听了有些年了,每次我回家的时候,总有人说,‘你什么时候回到尼克斯?’麦迪逊广场花园是个特殊的地方,尼克斯也是一支特别的球队。当然,我从小就是尼克斯球迷,一直支持这支家乡球队。但我真没想过自己会穿上尼克斯球衣,只因为我已经身披另一件球衣。我真的不知道。”

沃克还坦言自己并不清楚未来会怎样,在被问到对回家为尼克斯打球怎么看时,他回应道:“再看吧,再看吧。我从没成为过自由球员,我们再看情况吧。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程序怎么走,除非黄蜂搞定一些事情,不然我会有些选择的。”

(云长刮个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