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东契奇谈最佳新秀:我选艾顿 他能做很多事

2018-08-17 13:4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年最佳新秀人选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年最佳新秀人选。

“我会说是(菲尼克斯中锋德安德烈)艾顿,他是今年的状元,他很高很壮,他能做非常多的事。”东契奇说道。

在采访中还有其他四名新秀,分别是巴格利(国王)、格雷森-阿伦(爵士)、诺克斯(尼克斯)和温德尔-卡特(公牛)。

巴格利:“不能选我自己?好吧,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我选(队友)哈里-贾尔斯。我看到了他的努力,我们也相处了一段时间了,看到了他如何打比赛。当他专注并发挥最佳状态时,他真的很优秀。”

诺克斯:“很多球员都可能赢得最佳新秀奖,我可能会选我兄弟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快船)。他能控球、打挡拆,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也很出色。他是我肯塔基大学的队友,我是有些偏向他的,但我觉得他是这届选秀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格雷森-阿伦:“我喜欢国王的新秀,因为巴格利或哈里可能会赢得这奖。我觉得他们中的一个或两个会拥有出色的赛季。”

温德尔-卡特:“要么是巴格利,要么是诺克斯,但一切还得由实践去证明。巴格利在大学很出色,我觉得在NBA他也能打出表现。诺克斯是一名非常有统治力的球员,只是人们还没见到,我认为他肯定能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