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关于奥多姆的10件事:连续两年总决命中率过5成

2018-08-17 15: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7日讯美媒hoopshype近日梳理了关于奥多姆的10件事。1.他是美剧《百战天龙》的忠实粉丝。2.他和埃尔顿-布兰德以及慈世平曾在AAU球队长岛美洲豹做过队友。3.在2009年和2010

8月17日讯 美媒hoopshype近日梳理了关于奥多姆的10件事。

1.他是美剧《百战天龙》的忠实粉丝。

2.他和埃尔顿-布兰德以及慈世平曾在AAU球队长岛美洲豹做过队友。

3.在2009年和2010年总决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6%。

4.他表示自己在24岁时第一次吸食了可卡因。

5.在2010年世锦赛上,他是美国男篮队内的篮板王。最终他帮助球队夺得金牌。

6.他曾和塔拉吉-P-汉森约会过。

7.为湖人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是职业生涯最高。

8.他拥有一个大麻品牌,名叫Rich Soil。

9.他曾为西甲球队巴斯克尼亚队打过一场比赛,出战6分钟,没有得分。

10.他曾在尼克斯呆过2个月,但没有为他们出战过。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