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沃克:简直不敢相信帕克离开马刺 我们真的很需要他

2018-08-17 15: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黄蜂在今夏更换了主教练,马刺助教博雷戈顶替了克利福德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黄蜂在今夏更换了主教练,马刺助教博雷戈顶替了克利福德。夏洛特球队还签下了托尼-帕克,让他和法国老乡巴图姆重聚。今天,黄蜂主控肯巴-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帕克。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离开了圣安东尼奥,”沃克说道:“他想要一些新的东西,特别是在职业生涯后期。我们真的很需要他,他将有机会获得一些上场时间。”

《纽约邮报》表示,在帕克签约黄蜂之后,沃克就在夏洛特和他有过会面,两人还保持着短信联系。

“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期待在他身边打球、向他学习,”沃克说道:“他在比赛中表现很棒,是我们这个位置中有能力命中投篮的最好球员之一。这个联盟里有很多人都会出手跑投和抛射,但是命中率都不够高、不够稳定。托尼是为数不多的命中率高的球员之一,在那方面我将会向他请教、学习。”

(从零开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