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库兹马谈举办免费训练营初衷:不会忘记自己来自哪里

2018-08-17 16: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7日讯湖人球员库兹马近日在家乡密歇根州弗林特市举办了免费训练营,他表示绝不会忘了自己的出身,因而要用这次机会回馈给孩子们。“训练营的第一天非常棒,这里有很多出色的训练营学员,他们学到了很多

8月17日讯 湖人球员库兹马近日在家乡密歇根州弗林特市举办了免费训练营,他表示绝不会忘了自己的出身,因而要用这次机会回馈给孩子们。

“训练营的第一天非常棒,这里有很多出色的训练营学员,他们学到了很多,也非常快乐。我觉得明天和后天还会好很多,因为我们会开始一些有竞争性的内容,所以我非常期待。”

“对我来说,关键在于尽量给予这些孩子们希望,告诉他们因为我在这儿,他们也能有所成就。”

库兹马谈到了举办这次训练营的初衷:“回馈社会并不需要你付出太多,我感觉自己一直想成为那种绝不忘记自己来自何处的人,所以最近我就觉着‘为什么不呢?现在是夏天了,除了办训练营,我也做不了更好的事,所以干嘛不回馈这些孩子们呢?’”

(云长刮个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