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心系家乡 詹姆斯:克利夫兰布朗是时候改变球队文化了

2018-08-18 07: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8日讯明星外接手德兹-布莱恩特今天拜访了克利夫兰布朗队,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具体合约,但是会继续深入接触。布朗队已经拥有了贾维斯-兰德里、安东尼奥-卡拉威、约什-戈登三位顶级的外接手,美联社

8月18日讯 明星外接手德兹-布莱恩特今天拜访了克利夫兰布朗队,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具体合约,但是会继续深入接触。

布朗队已经拥有了贾维斯-兰德里、安东尼奥-卡拉威、约什-戈登三位顶级的外接手,美联社记者Tom Withers在推特上发问:“布朗队能承受兰德里、卡拉威、约什-戈登和德兹-布莱恩特吗?”

已经离开骑士加盟湖人的詹姆斯转发了Withers的推特,并写道:“是的,他们可以,而且会比这更好。布朗队是时候改变球队文化了,这也是教练正在做的事情,是时候引进能够赢球,能够带来帮助的球员。为什么不呢?”

布朗队上赛季0胜16负,上上赛季1胜15负,再之前一个赛季3胜13负。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