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回顾!姚明谈巴克利亲驴屁股:不影响对他的尊重

2018-08-18 10: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前NBA球星、现知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亲吻驴屁股的故事被球迷熟知,近日,国内媒体再度回顾这段趣事,在一段早期的相关的纪录片中,姚明在采访中谈到对这件事的看法。2002年,姚明以状元

直播吧8月18日讯 前NBA球星、现知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亲吻驴屁股的故事被球迷熟知,近日,国内媒体再度回顾这段趣事,在一段早期的相关的纪录片中,姚明在采访中谈到对这件事的看法。

2002年,姚明以状元秀的身份登陆NBA,但是在赛季初的几场比赛,大姚的表现并不理想。

当时作为TNT媒体人的巴克利在节目中和搭档肯尼-史密斯打赌:如果姚明能够在一场比赛当中拿下19分,他就会亲吻一只驴的屁股(原话说肯尼的屁股,后来改成驴)。

结果在2002年11月18日,火箭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姚明面对缺少奥尼尔的洛杉矶人,9投全中,两罚全中,砍下20分,助队战胜对手,最终巴克利在直播中兑现赌注。

在当场比赛后,当记者告知他巴克利亲吻驴屁股并询问大姚感想时,后者羞涩一笑。

在大姚退役后的一次采访中,他再次谈到这个故事,“我当时是很喜欢巴克利的,他为了总冠军那时候去了休斯顿火箭队,只拿100万美金的薪水,当然100万也很多了,但相对于他的身价来说,他愿意牺牲,做出牺牲来换取他的目标,这点是我非常喜欢的,我认为非常值得尊重的。”

据知名媒体人于嘉,“姚明后来依然还是说,不影响我对巴克利的尊重,(巴克利)挑事两次都没有成功。”

相关视频>>>

被姚明打脸!巴克利亲吻驴屁股背后的故事

(3Pangz)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